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协会召开上半年人身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会

时间:2019-08-1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8月19日,抚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上半年人身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会。市银保局分局保险机构监管科2名同志以及辖内26家人身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钱春连主持会议。

首先,中国人寿总经理马燕洁用全面的数据,图文并茂地分析了全市人身险市场现状及存在问题;平安人寿总经理邹乃国就如何推动高保障产品进行经验分享。此次分析交流会一改往日模式,首次由协会提供交流平台,公司承办,最大化满足了公司相互学习的意愿,以及借鉴好的工作经验的需求

会议同时对抚顺市银保监分局半年监管会议相关工作进行落实与贯彻,钱春连强调,各机构务必要深入领会新时期保险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主动适应严监管、强监管和全覆盖的监管新常态,严格执行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管理制度,在处理销售人员误导、集资等事件过程中,各保险公司要坚决落实管理责任和民事法律责任,强化销售人员的合规培训和实质监督,推动人员队伍转型升级,切实扭转行业重队伍、轻素质的倾向。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就如何有效落实分局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治理市场乱象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协会寿险部袁喜东结合《抚顺市人身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管理指引》等三项协会标准工作指导,对防范金融风险、治理市场销售乱象进行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