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百年人寿在行动

时间:2020-02-0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疫情无情,百年有爱。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带来的疫情阴霾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特殊时期,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秉承“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文化,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针对此次疫情,百年人寿抚顺中支不仅开通了快速理赔绿色通道,还联合阿联酋商会一起向抚顺防控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物品。

强化金融支持,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的功能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的功能,积极配合国家政府,针对在本次新冠状病毒疫情中感染病毒的客户,百年人寿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预案,推出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保险服务:

□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客户理赔服务等工作

□多渠道受理报案:为客户提供服务网点报案、微信报案、95542客服专线电话报案服务,提供多渠道、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

□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多渠道获取患者人员名单

□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理赔绿色通道:因本次事件正在进行治疗的客户我们可以提供医疗险直付先赔服务;在本次事件中达到重疾标准的客户可以提供重疾直付服务,保证第一时间完成赔付

□对于在本次疫情中达到住院标准的客户,我们将提供包括住院免押金在内的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

□疫情治疗三取消:取消自费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疫情治疗三简化:简化医疗理赔申请资料;简化重疾申请手续;因疫情所致理赔申请采用最简化流程。

□疫情治疗三减免:客户办理理赔时,免填写理赔申请书。对于保险合同遗失、毁损的情形,公司予以补发,免收工本费。领取保险金时,可以免交账户复印件或根据客户意愿,提供多元化领款方式。

体现“关爱永恒”的企业精神,履行社会责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百年人寿抚顺中支联合阿联酋辽宁商会抚顺分会发起捐款活动。百年人寿抚顺中支总经理张国东在此次捐款活动中捐赠了五百元现金,希望为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因与一些基层防疫部门联系后了解到,防疫消杀类用品消耗量大,但很难采购,所以此次捐赠的款项商会主要用于采购防疫防护用75%度医用酒精、84消毒液、防护镜等物资用品,全部捐赠给了抚顺市顺城区、新抚区、东洲区等三个城区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相关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疾控中心、环卫、公安分局防疫消杀使用。   

在此次疫情中,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一定充分发挥“大局为重,上下同心”的经营理念,协同全体内外勤员工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银保监会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