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中华有爱,服务先行

时间:2020-02-1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的春节是个特殊的春节。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在这个”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2月8日元宵节,中华联合财险抚顺中支公司理赔客服部经理米一荣带领公司全体查勘人员,来到属地向奋战在防疫抗疫前线的顺城区交警大队进行慰问,并捐赠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质用于抗疫使用。考虑到工作中就餐难的问题,还向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牛奶及方便面等食品。你们在前线奋战,我们在后面支援。

 

疫情期间,中华保险将为每一位出险的客户送上一个口罩,一句问候、一份方便、一路安全,并第一时间出台疫情应急方案和理赔绿色通道,做到零传染,速赔付。

1、通过微信远程查勘,微信指导客户远程自助查勘理赔。责任明确案件,免事故认定书及相关证明资料。

2、提供 24 小时多渠道报案受理和理赔服务。提供电话、微信网络、保单业务人员等多渠道 24 小时报案受理及理赔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详细的保险产品咨询、报案资料指导、理赔流程指引和医疗救援等服务。

3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普通案件采取一次性定损方式,制作、推广简易理赔流程图,推进微信、电话、视频查勘,远程指导客户自行拍照上传,资料收集后由工作人员通过VPN远程办公系统进行赔付,确保理赔服务不间断

4、凡购买中华公司疾病医疗类保险产品的客户,主动扩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责任。四减免、四取消。简化理赔申请资料,减免保单、申请书、银行账户复印件及就诊收据;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费药及自费诊疗项目限制、取消观察期、取消免赔额,尽可能为客户提供灵活、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

5、提供预付赔款服务。客户已确诊并就医,上报审批,初步判断符合保险责任,即可在保险责任范围内提供预付赔款服务。

中华保险提醒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需严阵以待,不信谣、不传谣,戴好口罩,做好防护,遵守交规,平安出行!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