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抗击疫情在行动

时间:2020-02-1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庚子鼠年的开端,因为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疫情,显得尤为不同。守望相助、居家防疫取代了往年春节假期的团圆欢聚、走亲访友,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成为此刻最大的心愿。

公司防疫举措

自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并由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同时,建立了“抚顺机构疫情防控反馈群”,从春节放假开始直至现在,大家每天反馈各部门人员的健康情况,真正做到了防疫信息真实有序。

在春节假期前夕,办公室为公司员工购买了疫情防护口罩、酒精以及84消毒液,还在守卫室门前设置体温检测关卡。这些措施为疫情期间进入职场办公的员工们,构筑了一道又一道防线。

理赔业务办理举措

作为人寿保险公司,帮助客户抵御风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平安人寿借助强大的科技优势和服务平台,履行保险公司天职。在防疫期间,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并执行值班应急响应制度,一旦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客户报险,将第一时间进行受理提供服务。

面对疫情,服务客户

在疫情期间,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依托集团公司资源,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以下五大应对举措,即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同时,广大客户还可以通过《平安好医生》app,针对新型肺炎问题进行在线问诊,并由呼吸科专家进行答疑,判定疑似病例,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

面对此次疫情,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主动担当、共克时艰。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