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太平服务再升级 一小时内快速结案!

时间:2020-02-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面对疫情,太平财险理赔服务灵活调整,一律以客户安全和便捷为出发点,采取各种科技手段,出险后可通过视频、微信等线上工具实现客户自助查勘理赔。

2020年2月8日11点48分,抚顺中支查勘员韩旭接到报案,第一时间电话与客户联系,了解事故责任明确且损失轻微,立刻指引客户进行微信理赔。12点31分定核损审核通过,当日16点16分理赔款支付完成。从接到报案到核损定损,用时不到一小时!

在共抗疫情期间,太平财险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作为副部级央企,更加承担起稳定社会安全和保障客户服务的职能。目前太平财险已具备了在疫情期间保障各项服务的能力和优势,全面的线上办公技术支持和全体员工的专业技能从而保障客户各项权益。

疫情期间,太平财险团结一心,通过一点点努力,真实关切客户心理、全力以赴做好保险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