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1月25日上午,太保财险抚顺中支迅速召开紧急视频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全司防控工作,组长曹振昆,副组长程喜凤,王开旭,组员为各部门负责人。按照集团和总公司党委的部署,做到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风险意识、强化主业服务的“四个强化”,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疫情关键期成立党员先锋队。

线下保障。(一)做好营业网点的防疫工作,办公室配备口罩、测温仪、药品等必要物资,保障一线人员和客户安全。(二)请专业消毒人员对办公职场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三)公司职场在入口处,安排保安指导外来人员填写客户登记表。

线上服务。(一)充分发挥信息服务的决策作用,指定综合管理部经理为具体工作人员,配合当地金融监管机构与分公司办公室的相关信息报告工作要求,及时准确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紧急情况随时报告。做到信息纵向畅通,横向联通。疫情能够“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二)假期内对员工做好外出登记,并密切关注与员工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有无与疫区人员接触的情况,扩大排查范围,做到万无一失。(三)开展员工健康教育,通过办公系统,微信等自媒体推送卫生安全预防,并在公司门口使用LED电子屏每日更新疫情进展及防疫措施,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主动参与支持地方防疫工作,彰显“太保服务”内涵,体现社会责任担当。

客户服务。我司为所有投保个人健康保险产品的客户免费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家咨询服务,电话一对一,答疑解惑,守护健康!更有康复热线,提供专业照护指导和心理关怀!健康保障+健康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省心、放心、贴心。

这个春节注定不寻常,抚顺中支倡议不扎堆,宅在家,不给病毒可乘之机;戴口罩,勤洗手,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如有不适,及时就医。抚顺中支上下一心抵御疫情,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共同加油,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