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社会聚焦】英雄再出征!抚顺第五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时间:2020-02-2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月20日上午,我市第五批(辽宁省第八批)驰援湖北医疗救护队在市政府广场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市委副书记于万军、副市长朱祥霖为医疗队送行。

 

 

 

 

第五批(辽宁省第八批)驰援湖北医疗救护队由38名医护人员组成,分别来自市、县区两级医疗机构的呼吸、重症、院感、护理等科室。他们将分别被派到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参加救援工作。

 


 

于万军向医疗队成员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紧要关头,广大医护人员逆向而行、千里驰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叮嘱医疗队成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和医院要求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精湛医术,同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高质量完成各项救治任务。于万军说,市委市政府和队员所在单位时刻牵挂大家,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全面抓好各项关爱政策的落实,当好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认真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早日打赢战役、平安凯旋!

 源自:抚顺晚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