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中华财险抗击疫情 同舟共济服务三农

时间:2020-02-1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认真执行银保监会及上级公司的各项要求,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摆在了重要议事日程。

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为保障公司查勘人员和养殖户健康安全,并保证养殖户的合法权益,公司决定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养殖险承保、理赔流程。制作、推广简易理赔流程图,推进微信、电话、视频查勘,远程指导客户自行拍照上传,资料收集后由工作人员通过VPN远程办公系统进行赔付,确保理赔服务不间断;既避免了现场工作的风险,对于不能自行拍照的养殖户,公司查勘人员对查勘车辆及设备消毒后,着防护服到养殖户现场进行查勘定损。

另外,中华财险公司还派出工作人员深入乡村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充分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力投入。

病毒无情,人有情。中华保险一直秉承“中华有家,家有中华”的企业文化,视客户为家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华保险将担当起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服务“三农”,为农民兄弟遮风挡雨,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