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人保战“疫”、成为最美逆行 财险有爱、客户服务暖心

时间:2020-02-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抚顺人保财险公司作为国有金融央企,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提升客户服务,为百姓生活恢复和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期间抚顺人保财险公司把客户服务体验作为重要抓手,在承保端口利用中国人保APP、微信、支付宝等线上化远程服务工具,为因疫情防控影响处于脱保状态的客户提供远程视频验车、投保服务;在保险理赔端口启动绿色服务通道,小额人伤赔付免就医材料。人保理赔铁军以快速理赔为宗旨,简免现场查勘,避免直面接触,利用远程自助理赔处理模式收取单证,为客户进行出险服务。公司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全力保障暴风雪、强寒潮天气情况下人民群众对保险理赔服务的生活需求。

抚顺人保财险公司深入学习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应对疫情的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市援外的47名医护人员提供每名50万元保险保障。

2月10日企业复工后,人员出行量增多,抚顺人保选派优秀党员先锋队,在抚顺火车站进站口协助铁路干警对往返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铁路干警的疫情防控排查力量。

做为保险人,我们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价值和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