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新战“疫”、心行动——太保战“疫”进社区

时间:2020-02-2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月14日,太保财险抚顺中支党员先锋队一大早就来到抚顺城街道兴业社区,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简餐及消毒用品,并主动与社区建立互助协议,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外地人员陆续返抚,疫情防控尤为重要,而社区防控是第一道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蔓延的渠道。太保财险抚顺中支12名党员主动请缨,自愿加入社区日常防疫检查中,解决社区人力不足的燃眉之急,党员先锋队成员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一定要在地方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近日气温骤然下降,互助期间太保财险抚顺中支为兴业社区配备一辆专用车辆,并在专用车辆显著位置张贴“太保财险救助服务”字样的专门标识,该车主要为疫情隔离人员、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孕等提供相关生活物资配送及出行服务,为社区紧急需要提供人员出行服务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太保财险抚顺中支每一位党员坚决听从党的召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心怀初心使命,凝聚众志成城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