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筑牢合规经营防线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时间:2020-02-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组织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坚持把合规经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举措的督促指导各部门,各支公司做好合规风险防范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日常经营工作提供保障,确保合规经营底线。

太平人寿通过线上会议,对内外勤员工开展合规培训,加强代理人线上经营的合规管理,强化线上销售的行为管控,积极利用LED电子屏、广告机、微信群等宣传方式,传播合规理念,同时加强内外勤员工自媒体的监督管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引导员工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干净清朗的网络空间。

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公司的合规工作带来了新课题、新挑战,但太平人寿齐心协力、敏捷反应,积极备“战”,不断提高风控合规管理能力,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的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