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疫”不容“迟”,“客”不容缓

时间:2020-02-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积极应对新冠状肺炎的突然降临,中国人寿财险自上而下体现央企风范,免费赠险,共克时艰,客户通过微信扫码免费领取法定传染病身故保险15万保额/人,国寿财辽宁省公司主动联系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为辽宁省公安交警系统12500名辅警每人提供10万元意外伤害和10万元附加重疾保险,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加“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捐款57672元。

国寿财险1.jpg

 

抚顺作为低风险区,现已全面复工,国寿财险抚顺中支本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全面摸查、加强防护、责任到人等多项措施落实防控部署。同时,一线查勘员将把最真诚的服务、最高效的工作带给客户,公司特别增加了一线理赔人员的话术关怀,使客户在寒冷的疫情面前感到国寿财险的温暖,并通过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力推线上服务、加强专项保障等措施做好客户服务,践行“方便、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