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首届综合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

时间:2020-04-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316-320日,中华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举办首届“综合技能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保险服务树新风”主题,大力弘扬和践行“敬业专业、争先率先”中华保险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324091931.jpg

为保证此次竞赛活动顺利进行,中华财险成立了以金鑫总经理为组长,何文彬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经理及四级机构负责人为组员的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具体方案,统筹安排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活动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联络等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324092351.jpg

“综合技能大比武”的形式包括上机测试和笔试。测试内容涵盖了《保险法》及机动车保险条款、车险出单速度测试、非车险出单速度测试、车辆查勘定损、人伤案例赔付费用标准核定、农业保险查勘定损、报表分析系统数据调取及数据报表制作、打字速度等。与公司员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息息相关,“综合技能大比武”活动的目的性、实战性非常强。另外,为了强化公司员工平时对身体素质和体能的重视,特别将体能测试纳入了加分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324092409.jpg

320日首届“综合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农村保险事业部王婷婷获得个人一等奖;团体奖项中,财务部、非车险部获得“全能型部门奖”、抚顺县支公司、东洲支公司获得“标榜型分支机构奖”。

中华财险通过举办首届“综合技能大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迅速在公司掀起了“学条款、钻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全面提升了员工整体素质和技能,为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抚顺保险市场品牌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队伍和技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