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险企两位负责人荣获“抚顺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时间:2020-04-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优秀企业家光荣榜.jpg 

           4月13日,抚顺日报刊发“2019年度抚顺市功勋企业家、优秀企业家光荣榜”,保险行业两位企业负责人——人保财险抚顺分公司总经理朱宇、平安人寿抚顺中支总经理邹乃国荣获“抚顺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抚顺市企业家评审委员会、抚顺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办。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表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充分发挥企业家在推动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重要作用,表彰优秀企业家主要是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企业家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

两位获奖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于自己可以获得“抚顺市优秀企业家”既是对本人及企业的肯定,也是对自身努力的肯定。保险业高管首次荣获此殊荣,是市委市政府对保险行业的支持与厚爱,是多年来一直的行业文化建设的结果,决心以此为契机,积极地探索在新的形势下保险企业文化建设新思路,不断创新企业文化新内涵,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