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八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0-06-2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IMG_20200623_090928.jpg

623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抚顺银保监分局保险科科长赵晨,辖内45家保险机构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王颖主持。

会议表决吸纳新公司国任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入会及理事会成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了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预算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

抚顺银保监分局保险科赵晨做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为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经济受疫情影响的环境下,行业协会能够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强化行业引领,充分发挥了协会的职能和作用。其次通报下半年监管重点工作,强化自律持续做好风险防范;做好疫情后的保险服务工作;规范高管人员审批、管理;严格落实深化机构改革和市场准入职责调整要求,坚持公开透明监管。

秘书长钱春连对2020年度下半年工作进行细化,她 强调,协会将立足行业需求、强化会员服务,用标准化手段全面发挥自律职能,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夯实自身建设,促进行业稳健发展。一是适应保险市场新常态,自律有成效;二是大力集合会员需求,服务有温度;三是打造多维度模式,宣传有声音;四是党建引领带发展,内部建设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