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快速理赔显诚信 生命服务暖人心——辽宁抚顺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时间:2018-02-0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71214日,客户李先生家属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彰显人性关爱,康健无忧诠释生命价值”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并对公司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连声道谢。

据了解,客户赵先生在20173月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当时买这个保险的目的是考虑到家庭条件不好,怕万一得病无力承担大笔的医药费。没想到,悲剧往往发生在不经意的时候。20171012日,赵先生被诊断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我司接到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家属给予亲切的慰问,了解事故发生过程,并协助客户家属处理相关事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理赔款赔付给客户。1130日,客户将理赔资料收集齐全,理赔人员快速处理,于当日将理赔款106900元赔付给客户家属。虽然每一次理赔意味着疾病、伤亡,但是一份及时的理赔款如同及时雨,虽不能抚平心理的伤痛,却可以避免给家庭经济带来灾难性的压力,让挚爱亲人不至于因此陷入困境,为家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疾病虽无情,生命充满爱。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理赔,让客户及家人感受到了温暖,来到辽宁抚顺中支本级和新宾营服宣扬保险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知道保险,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生命赞歌,让一个又一个受伤家庭感到温暖和欣慰!

IMG_0188.jpg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