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风雨同行 大爱农银

时间:2019-05-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农银人寿抚顺中心理赔报道

 

2019428日的上午,我公司客户祝先生到抚顺清原服务部柜面,向公司赠送了一面写有“承诺保障,赔款迅速”的锦旗,称赞农银人寿的理赔迅速,信守承诺。

家住抚顺清原马前寨村的王女士于201711日为其丈夫祝先生投保了《农银金穗1号年金保险(分红型)》同时附加了《农银附加同悦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元。2019317日祝先生因急性心梗、窦性停博在抚顺矿务局总医院治疗。由于祝先生病情紧急,使原本幸福的一家陷入恐慌及悲痛之中,祝先生的妻子想起之前为其在农银人寿保险公司投保的一份保险,随后向保险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了解具体情况,及时联系客户家属向其解释重疾条款、告知理赔所需资料。随即展开理赔调查,通过走访医院、新农合、家庭住所对整个事件进行了核实,经核实祝先生符合条款内重疾范围,在祝先生提交理赔资料后,报总公司审核,给予赔付理赔金3万元。

现在祝先生还需后续治疗,理赔款及时缓解了祝先生家人的一部分经济负担。为了表示对保险公司理赔的感谢之情,特制锦旗一面送至农银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清原服务部。病魔无情,农银有爱,风雨同行,共筑未来,我们期盼祝先生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