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太保财险抚顺中支 让理赔服务更贴心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9年6月12日19点40分,太平洋财险抚顺中支查勘员接到报案,报案人称在抚顺市高山路一个单行道内由于路况不熟,逆行会车时刮碰路边停放车辆,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因事故造成单行道所有车辆已在倒车避让,查勘员在15分钟内完成查勘标准动作及拍摄现场图片,明确告知理赔流程;三者驾驶员要求次日到4s店进行定损,此时道路已堵得水泄不通,单行道内依然陆续驶来车辆,查勘员随即指导标的驾驶员进行倒车,但发现标的驾驶员驾驶技术有限,倒车时车辆左右摇晃,险些造成二次事故,此时查勘员毫不犹豫的上前询问标的驾驶员是否需要帮助,驾驶员欣然接受。

据了解,该驾驶员平时出门均由司机驾车,今天司机休息,他才亲自驾车,因驾驶技术不熟练导致这次事故,查勘员的及时帮助让车主如释重负、倍感欣慰。

次日早上三者车主到达4s店,查勘员在30分钟内为三者车辆定损完毕,同时进行单证收集和填写,一气呵成梳理好全部理赔手续,将修车款项直赔4s店中,从报案到结案十余小时,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太平洋保险“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意识根深蒂固,小事故显真情,太平洋财险抚顺中支理赔人对服务的追求、对客户的关怀、对品牌的热爱将不断升华、不断进步!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