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阳光人寿抚顺中支贴心理赔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阳光人寿抚顺中支成立近十年,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企业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近日,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受理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客户刘女士2012年11月14日为儿子投保了金泰福险种,其中重疾保额50000元,年交保费6000元。2018年9月被保人刘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经过检查诊断为退行性瓣膜病,并于今年7月进行了手术。由于刘先生目前身体还在恢复期行动不便,抚顺中支业务人员特地上门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公司柜面客服人员于8月19日收到完整资料录入系统。公司当天审核通过,将5万元理赔款打入了刘先生账户。
虽然高昂的医疗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但阳光人寿抚顺中支支付的理赔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未来,中支将继续积极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从每一个细节为客户考虑,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快捷、温暖的保险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