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少儿医疗险 解决年轻爸妈的后顾之忧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孩子又发烧了,医院到处都是人,抽血、化验、超声、输液,到处都排队不说,孩子遭罪,爸爸妈妈也跟着上火。尤其在雪量不足的冬天,到处都是咳嗽,发烧的病人,输液室,住院部床位都得需要排队,而且发一次烧2.3千元就没了。

哎,这样的场景是不是很熟悉,这样的事情也在80后的父亲刘先生家上演了。刘先生女儿萌萌6岁,在家突然发热38.5度左右,口服退烧药能退热,在家观察三天后,又出现咳嗽,有痰,吃了3天咳嗽药后,没有减轻,又到社区医院输液4天,结果症状未见明显好转,于是赶紧带着孩子赶到矿务局医院儿科诊治,医院以发热待查收入院,接着就开始了文章开头的,一系列检查。刘先生夫妻两人均有工作,孩子生病,两人都向单位请假不说,家里老人也得帮着在医院照顾孩子,管着一日三餐,全家都跟着着急上火,孩子瘦了,家里老人都跟着瘦了一圈,庆幸的是仅住院了3天,孩子就好转了,全家的心也就放下了。回家后,刘先生算了一下账,这次住院3天,一共花了3千多,医保报销一部分后,自己还拿了将近1千,这还不算一大家子人的饭钱路费呢。

孩子出院后,刘先生突然想起了曾经购买过一张少儿医疗险,并不确定能否理赔的他,尝试着拨通了英大人寿的客服电话。英大人寿抚顺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协助客户办理了理赔申请,于当天将理赔款1149.37元打入刘先生账户。收到理赔款的刘先生十分感动,他说:“小小的少儿医疗险保单,花费不多,却是一个很好的医疗费用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