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微信自助让理赔更简单

时间:2020-06-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农银人寿理赔速递

农银人寿不断升级理赔服务,通过实际行动带给客户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体验,不仅让客户感受到服务的周到和快捷,同时也将客户解救于“危难”之中,通过微信进行理赔,让理赔不再是难事。

2020年01月08日,农银人寿清原服务部客户王某某意外导致右肘受伤,在清原县人民医院住院手术治疗。因新冠疫情原因直到四月下旬才到医院进行结算。在工作人员协助指导下,客户于2020年4月28日通过农银人寿微信端进行了自助理赔申请,上午9:30分客户提交全部电子资料,根据《农银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A款)》条款约定,共计赔付2542.05元。上午10:09分理赔款已划转至客户账户之中。

微信自助理赔无地域时间限制,免往返,操作简单便捷,通过官微即可申请理赔,不用大老远跑去保险公司办理业务,仅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让理赔越来越简便,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体检。

农银人寿秉承持续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每一个家庭及成员配置有不同的保障方案,更好地、更全面地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