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与众不同、赔你同行”

时间:2020-06-0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客户关先生出于对自己朋友(业务员)的工作支持,为自己投保合众意外伤害、附加意外医疗保险,保费301元,于2020年2月15日生效。

2020年2月17日关先生在自家院子扫雪时,不幸发生摔伤,致使右肩膀肿痛、活动受限,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抚顺市中医院住院检查,诊断为右肩锁关节脱位、肩锁韧带损伤,在院行手术治疗:肩锁关节脱位复位喙锁韧带重建,肩锁关节修复。

客户在院期间突然想起在2月15日购买的意外医疗保险,立即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出院后在代理人和理赔人员的帮助下于2020年4月10日10点25分自助申请理赔,10点47分结案,仅仅用了20分钟,客户收到合众理赔款。此次意外花费总金额19622.79元,医保报销金额9945.65元,自费金额1935.61元,合众实时支付7741.53元。

合众保险的快速赔付让关先生感叹“合众保险,理赔不难,”并通过代理人向公司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