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险公司 >> 财险公司动态财险公司动态

安华保险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5-06-0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根据中国保监会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保险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抚顺保险协会文件要求,安华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配合开展保险业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教育的活动。成立了以杨炳师总经理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部署、制定宣传方案,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内容。进一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强化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多发势头。
1.组织全体员工共同认真学习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涉众型洗钱犯罪案例,反洗钱法律知识。
2.2015年5月27日为集中宣传日,在办公职场区域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材料,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
3.利用办公职场内LED屏滚动播出反洗钱宣传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的活动,抚顺中支全体员工对打击非法集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