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平安寿险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重疾快速理赔

时间:2018-07-17  来源:  作者:关德识 加入收藏

2018761351分,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运营管理室理赔岗工作人员接到保险报案电话,称被保险人因患肝癌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治疗已经结束回到家中休养。

经核实被保险人李先生,在200614日购买了平安保险鸿祥04,重疾保额26000元、鸿盛,重疾保额20000元。被保险人出险情况符合平安人寿重疾先赔规定,工作人员马上建立报案档案,理赔报案号为MC100005*******7

由于被保险人行动不方便,无法来公司申请理赔,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上门理赔服务,并在当日1515分赶到李先生家中,现场启动了重疾先赔流程,收集相关资料。平安人寿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上传客户理赔信息。该案理赔款42247.25元,于下午1617分打到李先生银行卡里。从工作人员开始办理理赔业务,到后援审核理赔信息,再到将理赔款打进账户总共用时,只有62分钟。

李先生及其家属经查询确认了理赔款到账,全家人的心情都非常激动。李先生打电话给工作人员说道:“理赔款到账了!非常感谢!我现在的心情真是既激动又惊讶,之前听说平安保险理赔速度很快,但没想到会这么快!这次的理赔过程,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经济上都对我疗养身体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以后会继续给予平安人寿信任和支持!给中国平安点赞!”工作人员对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劝慰客户要保养身体,祝李先生早日康复。

平安的理赔简单、迅速。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买保险就是买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