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专业、干练、宁静致远——记富德生命人寿辽宁阜新中支黄丹丹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黄丹丹,是富德生命人寿阜新中支保费部的一名普通员工。2016年12月入司,距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近一千个日日夜夜,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奋斗,黄丹丹成功实现了脱变和突破。如今的她已没有了当初的懵懂、生涩,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专业、干练、宁静致远的职业经理人。
    在黄丹丹文静的外表下有一颗坚强的心,刚入司时她跟很多新人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迷茫、不自信。但她明白,万事开头难,不服输的她坚定的认为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一定可以。辛苦的付出终于换来了回报,黄丹丹的不懈努力使她在保费部脱颖而出,在2019年开门红期间获得“辽分收展条线2019年开门红首爆保费数王者”和“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收展条线2018年个险收展员续收精英”双荣誉。
    两年多的工作经历让黄丹丹对于客户的持续经营有了自己的见解,她认为对于老客户,平日的联系、节日的问候,后续的理赔服务都必不可少。黄丹丹常说:“保险送去的是一份关爱,即使客户不认可保险,我也会用自己的真心实意去打动他。”就是这样的持续经营,让她的客户源源不断,铸就了今天的自己。
    未来的保险之路上,等待她的也许是荆棘,也许是鲜花,但黄丹丹坚信自己的选择,坚定自己的道路,相信未来的她一定会比今天的她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