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用努力诠释奇迹——记富德人寿辽宁锦州中支李凤云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她,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她,对待工作积极向上,她,对待客户认真负责,她,对待同事友善真诚。她就是于2018年7月入职富德生命人寿锦州本级营销服务部的李凤云。
    李凤云在入职富德生命人寿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在成为一名保险营销员后,她每天画着淡妆,穿着得体的职业装,用努力诠释奇迹,用坚持改变命运。2019年,李凤云在经理孔计敏的带领下,凭借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在2月成功晋升为营销经理。这是她第一次从事保险行业,且入司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专业知识和营销技巧都有待提高,但是她有一颗为每个家庭送去一份保障信心和决心。
    记得李凤云的第一位客户是她的一个朋友,这个朋友无意中得知李凤云在从事保险行业,便主动联系到李凤云想要为自己投保。当时的李凤云对保险还不甚了解,不知如何去沟通与讲解,幸运的是孔计敏经理不断的鼓励她并陪同在旁,让她信心倍增。因为李凤云知道自己朋友家中情况有些艰苦,李凤云就和孔计敏经理沟通讨论,尽量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保险产品。对此,客户感激万分。李凤云说,虽然卖出第一份保单的过程没有很曲折,但对她来说却记忆很深刻。
    李凤云为了家人愿意付出一百分的努力去打拼,为了客户愿意付出一百分的热情去服务。相信李凤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凭借自己的努力,伙伴们的支持,在生命的舞台上成就更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