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用心经营是成功的基石——记富德生命人寿辽宁铁岭中支张艳茹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张艳茹是富德生命人寿铁岭中支保费部四级机构的一名续期保全员,她所在的昌图县是一个地域广,农村人口居多的产粮大县,续期客户不集中,服务起来比较麻烦。张艳茹克服重重困难,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无论谁家有个大事小情,她都想尽办法帮助解决,为客户办理理赔及保全业务,她义不容辞。客户们都亲切的称她为“知心大姐”。
    从事寿险行业十多年来,张艳茹用普实无华的语言、勤奋敬业的精神及真情的服务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位客户,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就在前不久,她的一个客户罹患甲状腺癌,获赔了15万,客户全家拿着锦旗来到公司表示感谢,客户回想起之前的投保经历,惭愧的说:“当初我执意不肯购买重疾险,多亏了张艳茹苦口婆心的规劝,才有了今天治病的医药费”。原来在3年前,张艳茹去这位客户家送发票时,给他做了保单年检,发现他们家都是理财险和教育险,缺少保障类的险种。并建议客户给自己和家人投保一些健康险和意外险,并根据客户年收入设计了合理的保险计划。起初,客户的爱人认为大病险没用,不想投保,张艳茹就耐心给客户讲解,列举了一些理赔真实案例,最终她专业和敬业的精神终于打动了客户。
    张艳茹除了为客户解决一些保险问题,还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增值服务。在客户有困难时,她总是乐于出手相助,经常帮客户接送孩子、照顾老人,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客户排忧解难,慢慢的客户们都非常认可她的服务,她与身边的客户也都成为了交心的朋友。
    在2018年度星耀榜上,张艳茹通过自已的努力获得了保费王和件数王两项殊荣,并顺利登上鲲鹏36星的荣耀殿堂。她常说:“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用心经营客户,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必定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