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公司 >> 寿险 >>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 >>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6-11-1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抚顺  张军伟
 
             为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好保险消费者的切身利益。10月份以来,按照抚顺市人民银行、太平人寿辽宁分公司具体要求,抚顺中心支公司及其所属机构开展了 “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活动主题的《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为做好《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具体落实,并责成办公室协调组织此次宣传活动。各部门按照中心支公司统一部署,举行了反洗钱培训,进行了反洗钱知识测试。
为更好地方便公众了解反洗钱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一方面,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主题,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另一方面,设专人宣讲反洗钱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向员工介绍了洗钱特征和危害,并通过“微信”等新形式扩大宣传范围。
          通过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有利于反洗钱各项法律制度的贯彻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