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基层党建基层党建

新华人寿抚顺中支党支部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分公司相关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推进抚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114日,新华人寿抚顺中支党支部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党委下发《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要求》。

会议就相关问题做出强调:

严明党的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部门经理为第一责任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相互监督。不得以各种借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勤俭过节,文明过节。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确保做到“五个严禁”:严禁过节期间组织相互走访,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发放贺卡及礼品等;严禁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违反生活纪律相关规定;严禁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

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确保作风建设抓出新常态。各个部门要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全体员工要对节日易发高发典型问题,强化制度约束。严以律己,以上率下,党员带动群众。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抚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廉自律,严格遵规守矩,严守各项纪律,坚决纠正“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