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英大人寿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5-06-0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英大人寿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公司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通过向广大保险消费者发放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资料,让大家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是违法行为,非法集资的特点、手段,以及由此获取的利益和造成的损失均不受法律保护等问题。使广大保险消费者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自觉抵制不当得利诱惑,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同时,通过官网平台、微博、微信让更广大的保险消费者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相关知识,教育保险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治理非法集资滋生和蔓延的环境。
    公司内部指定相关联系人员负责非法集资活动的监测和预警工作,加强日常监管,把好关口,尽早发现问题,及时做出处理。按照“归口排查、预警排查、重点排查、内紧外松”的原则,认真落实风险排查工作。切实做好预防工作,做到信息灵通、预警及时、反应灵敏、应对有力,坚决杜绝重大原发性非法集资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