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民生人寿积极落实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5-06-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民生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月活动。
(一) 职场内宣传情况
    在营业大厅和营销职场的显著位置悬挂标语,张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海报,全体员工和业务人员签订规范展业承诺书。通过多种方式警示员工和业务人员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社会危害性,提高公司员工。
(二) 对内勤员工宣传情况
     针对内勤员工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非法集资的界定和特点、表现形式、危害性;相关法律制度和法规责任、公司的管理要求;典型非法集资案例分析和警示。                             .
(三) 对外勤员工宣传情况
    活动期间内公司外勤人员发送定制短信和微信,警示公
司员工和客户远离非法集资,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增强了宣传效果。
(四)对公众宣传情况
    开通举报邮箱,接受公众对公司员工及代理人参与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内外部人员冒用公司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及保险欺诈行为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