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信泰保险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5-06-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开展网点集中宣传。在信泰人寿抚顺中支职场以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标语口号,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临柜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犯罪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及参与非法集资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等。
    培训与宣传相结合。通过内、外勤联席会议,向广大从业人员宣扬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发生形式,号召全员远离非法集资行为,营造良好金融氛围。
    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保险机构网站、微博、微信、短信平台等新型传媒载体,提升宣传教育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增强宣传教育的通俗性和生动性,拓展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
    公司积极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强化日常宣传,坚持持续宣传,加强全面宣传,探索长期宣传教育方式和载体,推动宣传教育长期化、经常化、规范化,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信泰保险从业人员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
    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日常工作,公司将会遵照监管部门要求,以诚实守信的工作作风,继续按照省、市专项办的部署和要求,对照实际工作情况,认真总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强化配合,为全市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