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支积极参加行协组织的“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光大人寿.jpg

78日早9点,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支来到抚顺新华乐购广场参加行协组织的“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虽然一早就大雨磅礴,但是无法阻挡我们宣传的热情,在行协的领导下,抚顺中支风雨无阻,在广场高举司旗。

活动于930分准时开始,由政府秘书长及行协秘书长共同进行启动仪式,之后进行手指舞表演。各家会员单位在新华乐购四楼集中宣传,分发宣传单页,主动接受市民前来咨询。抚顺中支布置好展桌、条幅、展架及公司的宣传资料,全面积极的对客户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对每一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细心的讲解及热情的服务。

  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树立了保险业的公益形象,传递了保险正能量,体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帮助群众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群众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社会形成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希望保险更好的为社会国民经济服务,做好社会的稳定器和经济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