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保险宣传 无畏风雨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和谐健康.jpg

201878日,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在抚顺新华乐购正门广场,参加“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

初夏小雨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我司员工无畏风雨,全员出动,积极参加。在旗手的带领下,所有人员身穿统一的红色司服,精神抖擞,在雨中参加了“抚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启动仪式,观看了手指舞演出和抚顺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

在乐购四楼各保险公司进行了统一的集中宣传活动, 我司通过宣传与客户、社会公众进行深入沟通,普及了保险的知识,使广大群众明确了保险的概念。

本次活动,树立了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希望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保险,深入理解“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深意。我司也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共同推动消费者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