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民生人寿参加抚顺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民生人寿.jpg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组织行业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及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74日早815时,民生保险抚顺中支在当地行协的组织下,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健步走的方式,进行爱心接力,为贫困地区积累公益捐赠,用行动创造美好生活。

虽然是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丝毫不影响各位保险同仁们保险扶贫健步走的热情!大家激情饱满、热力四射,全身心投入到火热的健步走献爱心活动中。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民生人积极阳光的形象,也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同时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