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7.8”保险健步走 助推脱贫大信心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华汇人寿抚顺中支开展”7.8”保险健步走活动

华汇人寿健步走.jpg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抚顺中支为迎接2018年全国保险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践行“身心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的理念,于201876日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抚顺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高举司旗、携带宣传册、气球等物品健步行走在抚顺市金融商业街至抚顺北站广场,沿途宣传保险为国家和公众带来的好处,并将宣传册、气球发放行人手中。

抚顺中支借助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大力普及保险知识,积极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广泛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社会建设中的成效,向社会大众积极传达着保险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