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梨花带雨舞动七彩 幸福人生保险相随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华汇人寿抚顺中支开展”7.8”女性客户开放日活动

女性.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抚顺中支于201876日在职场会议室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女性客户开放日活动,“走进中支职场”,让女性客户切身体验保险的“以人为本”。

本次活动邀请了8位女性客户,为她们介绍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历年的主题、保险在社会的价值与功用、2018年全国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暨“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本年度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六大主题海报以及女性健康知识小讲堂。

通过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也使客户对保险行业有了新的认知。接下来抚顺中支将持续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坚持正面引导,将宣传保险知识、功能与保险从业人员诚信、关爱、奉献的实际行动相结合,感染周围更多的人理解保险、热爱保险、宣传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