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举办“学习强国,阅读兴辽”读书活动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按照抚顺市委,区委宣传部的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位,培养员工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日前,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开展以“学习强国,阅读兴辽”为主题形式多样的读书节活动。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携手公司其他读书爱好者在公司员工图书室共同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中,大家就自己阅读的各种文学类、业务类图书,以及十九大报告读本、党章等十九大精神图书与大家分享,员工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大家以“书”为媒,结合“学习强国”展开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的经验,分享了自身的读书故事,对读书内涵有了深切地理解与领悟,他说:“即使是经典,在不同的时期也会读出不同的味道,这也是经典的魅力。只有不断地挑战,才能读出经典著作的内涵来”,大家互相交流、相互学习、互相进步,切磋经验。

  此次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在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的指导下,大家静静地阅读了1个小时后,开始交流读书心得,并相互推荐、一起分享知识大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通过读书活动的开展,让公司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读书学习,从而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为创建和谐、文明单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读书节活动为契机,掀起读书热潮,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