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举行反洗钱考试

时间:2019-05-2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抚顺市分行对反洗钱工作的相关要求,日前,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公司职场多功能厅举行反洗钱考试,全体内勤参与此次考试。

考试前,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伟强调,全辖员工要转变思想,充分认识到反洗钱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反洗钱工作与日常业务有机结合,既要重业务操作,也要重风险防控,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规范反洗钱业务操作,筑牢合规防护墙。

考试采取纸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涵盖反洗钱基本常识、相关法律责任和义务、有效客户身份识别、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等内容,这是一次对反洗钱法律法规制度文件学习成果的全面测试。

通过此次考试,强化了全员的反洗钱意识,提升了全员反洗钱履职能力和风险防控意识,夯实了公司反洗钱基础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反洗钱工作合规、有效的开展。

在未来的工作中,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加强六项机制建设,严守合规经营底线,持续推进反洗钱宣传工作,增强员工反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反洗钱业务技能,高效开展反洗钱工作,有效防范反洗钱风险,为稳定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