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寿险公司 >> 寿险公司动态寿险公司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防范洗钱不停步”百年人寿反洗钱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6-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责任,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的工作部署以及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的指示,开展了以夯实反洗钱工作为基础,以严格执行反洗钱工作制度为己任,以防范洗钱行为的发生为目标的反洗钱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防范洗钱不停步”的宣传主题,对反洗钱宣传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在内、外勤队伍中,推动、落实了多项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运用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借助网络优势,通过微信朋友圈等途径进行知识普及宣传;在营业职场布置了宣传展架,渲染反洗钱活动氛围;利用内勤周例会、外勤晨会时间,对大家进行反洗钱知识培训,介绍什么叫反洗钱以及反洗钱的最新案例;在前台摆放宣传手册,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叫反洗钱,进而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将始终牢固树立依法合规意识,形成各部门相互配合的宣传联动机制,将金融知识普及、反洗钱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从而更好地担负起义务金融机构的社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