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默默耕耘 无私奉献

时间:2016-06-2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抚顺太保财险-祝明霞.jpg

祝明霞、女、37岁,本科学历,现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助理核保员。2008年进入抚顺中心支公司工作,2009年由于业绩突出被公司评为一级展业能手、先进管理者,2010年被省公司授予销售精英新人奖和市公司的特殊贡献奖,2011年被授予省公司销售精英、市公司展业能手、先进生产者,2012年被授予市公司销售精英奖。

该同志能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保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无私奉献。能认真做好各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身为核保人员,能严格遵守公司的核保制度,认真做好核保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从未有因工作失误而造成不良事件的发生,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该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扎实刻苦,干一行爱一行,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由于自己承担的业务是承保工作的第一道关,她认真学习和掌握保险业务的有关操作流程,严格遵守商业秘密,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向客户作好保险品种的宣传解释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体现“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理念。由于保险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工作量繁多,平日不仅要做好本职的正常工作,还要为外勤服好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展业压力很大,在这种巨大的困难和压力下,该同志没有失去信心,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与积极沟通、协调下,主动利用业余或节假日时间,经常与保户联系、讲解,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险计划方案,2014年以185万的业绩名列公司前茅。

该同志责任心强,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坚持各项规章制度,能够用心做事、诚以待人,从未出现过隐患和疏漏。能够坚持原则、不徇私情,与领导及同事一道合心、合手、合力干工作,恪尽职守,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