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客户和销售人员最值得信赖的服务人员

时间:2016-06-2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国人寿杜鹃.jpg 

2011年初,杜娟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市新宾支公司客户服务部工作。踏入工作岗位以来,她一直以谦虚谨慎的态度认真学习和实践保险业务知识。多年的积累和沉淀,让她真正做到了从驾轻就熟到触类旁通。先后从事过单证、保全,承保、理赔、收付费等多个岗位工作。五年来,杜娟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工作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不推卸责任,勇于承受工作中的压力,工作上能够独挡一面,从对保险业务的熟练掌握到能够承担各项领导给予的重任,受到公司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评价和客户的高度赞扬。由于其表现突出,2012年被借调到市公司工作,工作态度得到市领导的一致好评,2014年在“双先评比”活动中,被评为服务标兵。五年来,杜娟同志凭着坚忍和努力,以及敢于承担的精神,创造了在职期间零违规和零投诉记录,同时也真正成为了一名客户和销售人员最值得信赖的服务人员。

杜娟同志始终信奉一条座右铭,那就是“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她深知要当好一名出色的服务人员,光有热情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更好的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杜娟同志以之中归零心态从点点滴滴做起,由浅入深,工作不论难或易,不论复杂还是琐碎,她都要以一种严谨的态度保证以最高的质量去完成。为了做到这一点,她平时在工作中细心观察,努力吸取和借鉴他人的经验,积极参加公司的各项培训,并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和钻研保险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并把积累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同时不断提升业务技巧和服务技能,同公司"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相融合, 最终形成质的飞跃,全身心的投入到为顾客服务的实践中去,能把真诚服务贯穿于服务的全过程。

在杜娟身上,所体现出的是一种大气、稳重、谦和的气质以及对客户和同事极强的亲和力,体现在工作上则是不折不扣的行动力。作为一名窗口人员,她深知除了高规格的服务质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也将代表着公司的形象,代表着客户对公司的第一印象,知道一定要有好的服务态度,服务态度是反映服务质量的基础,优质的服务是从优良的服务态度开始的。她做到了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打造好公司的形象。有一次一名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由于等待时间较长,情绪有些激动,当排到他办理业务的时候,手续提供不全,无法办理,客户情绪波动比较大,在前台大声喧哗,态度蛮横,对其恶语相向,在这种情况下,杜娟始终保持理智冷静和彬彬有礼的态度,对客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其进行耐心的解释和引导,最终达成谅解,让客户满意而归。随着沟通能力的不断加强,此后不论哪一名柜员遇到此类事件,杜娟同志都能勇敢地站出来,向客户进行耐心的劝导和解释,成为柜员和客户的完全值得信赖的贴心人。

在她的服务理念里,认为客户事情无大小,哪怕是再小的事,对于客户都是大事,都要认认真真地为客户办好,均要给客户一个圆满的结果和答复,即使客户提出的要求不属于自己岗位的工作,也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切实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从事在一线的服务岗位上,遇到让人暖心的事迹也是数不胜数。触到的全是客户的真实心声,杜娟相信只要用百分百的真心去服务客户,那么换回来的也是客户百分百的满意!在工作中,她真心实意为客户解决问题,向客户提供高效服务,以积极热情的态度,用心为客户服务。同时,将自己总结的经验于教训分享给同事们,提高同事们的工作效能。

杜娟同志始终坚信,一个人只有工作着的才是美丽的,而且只有工作才是实现自身价值的唯一途径,工作不仅仅意味着付出,更孕育着收获,收获一份来自灵魂深处的快乐。回首过去,总结至今。即能取长补短,又能挖掘潜力,既是对自己一年的自省与参照,又是对自己未来的鞭策与鼓励。“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未来的工作中,杜娟同志为自己制定了更高更远的目标,除了提升工作素养,不断加深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不断扩大自己的思想格局和整体发展意识,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