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尽职尽责为客户做好服务

时间:2016-06-2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太保寿险陈鑫.jpg

 

陈鑫同志自2008年加入太平洋寿险以来,先后涉及保全、承保、理赔等多个岗位。他从公司的普通员工做起,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部门主管。特别是在部门因人员变动而人员紧张的时候,他主动承担起一些内勤的管理工作,加班加点成了家常便饭,几乎没有一天按时下过班,但他却没有过一句怨言。凭着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对同事的满腔热情,他多次被分公司、中支公司授予多项荣誉,同时他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也得到了上级公司的关注和认可,并在2015年初任职为抚顺中支的营运部主管一职。

在任职营运部主管期间,他尽职尽责,一如既往的踏踏实实工作,对同事、对客户耐心、谦卑。将客户当亲人,将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在这期间有一位老大爷,是我们太平洋寿险公司的一名老客户,到了要领取养老金的日期,经过了解,得知老人腿脚不便,无法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陈鑫同事得知此事后,亲自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办理领取养老金的相关手续,省去了老人因腿脚不好无法亲自到公司办理手续的麻烦。

还有一位得了小儿麻痹症的大姐,因急需用钱到公司办理退保手续。大姐来到公司楼下,因身体问题无法上楼,陈鑫同志主动将大姐背到公司的营业室,全程陪同大姐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又将大姐背下楼,将大姐送上车才安心回到公司继续工作。

像以上这事情对于他来说已是家常便饭,只要客户有合理的需要,他都能尽职尽责为客户做好服务,同时也得到了同事的认可,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