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在工作中提升自我

时间:2016-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平安产险陈俊霖.jpg

2008年的时候,年轻的陈俊霖有幸加入了平安保险, 2010年的正式调任查勘定损工作。他刚做这项工作时,心情十分激动,每天都认认真真的处理自己的案件,他对待工作认真及严谨的风格一直持续至今天。对于查勘工作考核,无论是总部的考核,还是市区的考核,他都一直名列前茅,但他丝毫不敢懈怠,希望能够尽早成为部门的骨干。2014年,一转眼他任职查勘定损的工作已经4年了,从起初的毛头小子到如今的中坚力量,他成长了许多,变化了很大,在工作中提升锻炼了自我!

在客服理赔工作的这4个年头,他可以说经历了很多,有开心,欣慰,温暖的事,也有寂寞,郁闷,气愤的事。酸甜苦辣咸可谓都体验到了,如今的他可以说已经变化很大,很快。他已经能够独当一面,胜任本身的工作。这和他的工作经历是密不可分的。在2014年初始他被提拔为大案定损员,责机构的重案、要案。这个提升让他懂得了责任与分担,在任职重案定损员期间,负责稳固外联单位关系;定期协助综拓部门、直销部门进行理赔务实演讲及培训;参与重案调查,部门内部品质审计工作;帮助新入司员工的培训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对虚假案件排查有功, 2014-2015年多次获得分公司车意理赔部对他关于减损贡献的全辖区通报表扬,并且在10年至15年度年终考核排名均达到了卓越的水平。这份成绩单这不仅激励着他不断努力去回馈公司对他的厚爱,更加鞭策着他朝着理想之路坚定的走下去。转眼到了2016年初,鉴于对之前卓越的工作表现以及积极上进的想法。辽宁分公司及机构领导们再一次的提拔他作为抚顺中支理赔部门的理赔主管。在当主管之后,他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他不仅要做好自己,更要服务好他的团队。为公司的经营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