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急客户之所急 想客户之所想

时间:2016-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平安人寿康健.JPG

康健, 2007年入司,至今从事调查岗工作。负责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的理赔、契约调查,重疾、伤残鉴定以及定点医院的管理工作。

 入司九年,他始终秉承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换位思考理念,在日常工作中,贯彻公司核赔理念,积极主动地为客户寻求理赔的理由。公司只有一名调查人,需要承担辖内及协外的所有理赔、契约调查。随着机构规模的不断壮大及续期客户的不断积累,工作量日益增多。为了保证客户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理赔,九年里,除了女儿的出生休假外,每年的带薪休假都与他无缘,但换来的是平安人寿快速理赔的口碑和业务队伍的赞许。

 专业的理赔知识,积极的工作心态,善于沟通的性格特点,成就了他工作中的卓越成绩。入司至今,因其承担的各项内部考核指标均达成优异,连年个人绩效在分公司评比中名列前茅,20132014年度因工作绩效突出,被评为平安人寿年度优秀员工的称号。

 荣誉的背后,也有着别人不了解的辛酸。调查岗每天的早出晚归、饮食不定、每日加班是日常工作常态,抚顺地域广阔,郊县距室内路途遥远,每天早晨,当业务员队伍来到职场要开始新一天的工作时,他已经整理好理赔资料奔赴调查的路上。黄昏降至,当他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办公室,当其它同事欢声笑语的下班回家,留下他一个人静静的敲打着键盘录入调查报告。在最快时间内回销着一件又一件的理赔调查,为客户尽早的受到理赔款而努力着。他身患腰脱多年,平时座的时间长些,腰部就很难受,严重的时候行走都困难,犯病的时候,司机开车,他就在后座侧卧着,去一次郊县几个小时的路程就是一场折磨。回来写报告,座不下去,他就站着,手拿起键盘一个字一个字的敲打。同事们都很心疼,劝他去住院修养,可他还是克服了困难,没有休息坚持完成着本职工作。

 困难都是暂时的,对于他来说,家人的支持,领导的赞许,同事的帮助都是助推他克服种种困难的利器。而客户的赞许是对他平时忘我工作的最好赞许。2014年至今,他处理的理赔调查案件千余件,经过的赔款千余万。未收到过一起投诉。客户满意与他的专业服务密不可分,多次上门为其赠送锦旗。客户的认可,在他看来是最大的认同,年复一年的理赔工作,他看到了太多的家庭巨变,看到了太多的生死两隔。而当他看到客户拿到了急需的理赔款时,真正的感觉到了自身价值的存在。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成为中国最好最受尊敬的寿险企业路途上,平安在路上,他也在路上。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