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把专业友善的精神传递给每个人

时间:2016-07-13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平安人寿邵羽.JPG

邵羽于19984月入司,在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从事契约核保工作18年,随着2012年公司架构改革,她又承担起理赔的工作,现岗位为理赔兼核保岗。

她每天处理着平安人寿抚顺地区的理赔、核保事务,保证机构两核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赔、核保咨询解释,使客户明晰理解公司的两核结论,维护公司的品牌形象;在公司内部的业务支持上,向业务一线提供系统的契约核保及理赔培训计划,促使业务队伍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针对复杂理赔案件,负责与客户沟通解释合同条款、理赔依据和公司的理赔意见,同时与客户协商赔付比例,在合法合规合理的前提下为客户寻找理赔的方法,对工作中发现的对公司理赔意见存在异议的案件或客户提出异议的理赔案件,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审核异议点,对合规合理的要求向公司提出申诉处理建议;在新契约业务中,负责追踪新契约各类问题件的处理时效,分析汇总新契约作业中常见问题,沟通指导业务同仁处理各类新契约问题;为保证新契约核保工作进度的公开透明,定期向业务队伍反馈新契约作业进度、新契约作业情况分析报表,使业务一线及时了解新契约承保及业绩动态;坚持落实公司各项两核规则及制度,保证各项制度规则的实施,保证本机构的两核品质,坚决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在风险防控方面,负责所在机构两核作业的风险监控及业务品质管理,执行上级下发的审计任务,确保所在机构风险监控及业务品质管理各环节工作执行到位。

她在公司的各个项目推动中,在全省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例如:新契约保额销售推动、电子E化上传保单、理赔预约上门服务、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重疾先赔、手机操作E化理赔等项目。抚顺机构2014年和2015年新契约和理赔绩效均达成全省13家机构前列。连续多年新契约保单15日送达时效达成全省第一,于2015年编写最佳实践案例在平安人寿公司全系统中进行分享。她被树立为平安人寿辽宁地区后援服务工作的榜样,是业务员、客户服务满意度的先进个人。

她依靠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勤奋工作,成长为公司的一名骨干员工,全面负担起平安人寿抚顺机构契约核保及理赔工作,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勤于动脑、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她擅于沟通,面对日常工作中业务队伍及客户的咨询量大、疑难问题复杂的情况,她仍能应对自如,处理起来游刃有余,把繁杂的工作梳理地井井有条,能为业务队伍和客户着想,得到了业务队伍和客户的一致认可,树立了个人口碑及公司的品牌形象。

她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是:用心做好每件事!因此,她成为了平安人寿辽宁地区的服务明星,她也有信心有毅力继续坚持,把专业友善的精神传递给每个人。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