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客户需要就是一切 服务是我们唯一工作

时间:2016-07-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泰康人寿高强.jpg

高强,是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的一名理赔人员,其工作职责为抚顺市区、三县全辖的保险理赔业务,负责团、银、个险序列的理赔工作。自入司以来,十余年一直以“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为原则,在本职岗位上,本着实事求是,客户至上的理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为客户送去温暖,使客户体会到保险的重要,在完成理赔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响应总分公司的各项活动,认真参加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保险公司的客户最关心的就是发生保险合同约定的事故时,能否得到保险公司及时、便捷、温暖的理赔服务。而保险公司对客户最直接、最重要的服务也就是理赔服务。高强在平时日常的工作中,克服公司理赔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减少,工作量在逐年增加,工作事项繁琐等问题,任劳任怨,一直坚持在理赔工作一线,通过自身的学习,不断强化医学专业知识以及理赔调查技能,同时不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达到理论和实际结合,能够应对不断变化保险环境以及形势,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周到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及更细致、贴心的理赔服务。在理赔工作中,由于有些客户对保险条款不够了解,埋怨、投诉日益增多,甚至有些客户为了个人的利益,虚假投保、骗赔,这样的事件时有发生。这样更加重了理赔工作者的工作量。面对更多的新的案例发生,一个人的知识面是需要不断扩宽的,就需要通过其他同业同行的帮助,以及同各个行业关系逐渐理顺,才能达到工作效率不断提高。高强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从实际的理赔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常常和同事同业探讨面对当前纷繁复杂的理赔案例,即赢得客户的信任,维护客户利益同时也捍卫保险公司利益,在客户和公司间搭建平台,保持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完成其社会责任,让广大客户真切体会到保险的价值。

“客户的需要就是一切,服务是我们唯一的工作。”高强作为一名保险从业者,特别是作为一名理赔人,看过太多生离死别,也看过无数家庭走投无路、痛不欲生,使高强更是刻骨铭心的体会到自己工作的意义与价值。每一次匆匆脚步,不仅仅为了兑现公司乃至整个保险行业对于客户的责任,更让所有人体会到了保险对生命的尊重。

高强在工作中一直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做好每一个客户的工作,处理好每一次理赔,总结好每一次经验。真正的做到为客户排忧解难,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知客户所需,真正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真正的爱岗敬业。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