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以奉献诠释生命 以专业提供服务

时间:2016-07-26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太平人寿隋玉.JPG

成绩的背后伴随着的往往是艰辛和汗水。作为运营服务部的一员,她深知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所以她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你要问她成功的秘诀,她会告诉你简单的三个字:多一点。凡事比别人多一点,多一点努力,多一点自律,多一点实践,多一点疯狂。多一点就能创造奇迹,这理念时刻提醒着她,要坚持不懈努力,努力提升自己。她始终认为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回报就越多。

缺乏专业知识,她就选择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时间默默勤奋的学习,还不断延展自己的专业知识面,以应对客户的各种服务需求;没有相关经验,她选择积极请教,不耻下问,有同业工作经验的同事,无论年长、年轻,都能成为她的老师。这些年来,她在工作上始终坚持着三条原则:第一,与每一个人保持良好的沟通。第二,秉承团队合作的精神,凝聚团队力量。第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在她的工作时间表上没有上下班、节假日,就连生病也不例外,从来不计较工作时间的长短,不来不吝啬节假日的加班。上班的时候认认真真工作,下班以后也随叫随到,遇到业务结点全力配合,积极追踪承保,2014年至今共申请总公司核保合议25件,顺利帮助客户承保,助力代理人百万精英、晋升、基本法考核等各项荣誉的实现。结婚生子后,家庭负担日益加重,她依然保持着对工作的高度热情,将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地为保险事业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青春。平凡的岗位,贵在坚持,她一直在坚持着。

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在日常工作中,她在接待每一位客户时都能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客户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文明礼貌的态度,解决客户的难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客户一次次的满意而归和由衷谢意,都是对她细心工作的回报。

她的服务既体现在言语和理念上,更体现在行动上,她注意客户的一言一行,了解客户的心里,以“同理心”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不断从自身找差距,不断改进自身的服务方式。有学历不高或者年龄较大的客户,也有对保险业务没有基本认知的客户,在面对单证填写、提交申请资料时,经常是一头雾水,这时候她总是耐心的跟客户讲解、一字一句的协助客户填写,经常是过了午休和下班的时间她还在为客户服务。在客户眼里,她从来没有过冷漠的表情、勉强的笑容、机械的行为,也没有过冰冷的语言。

她能有效妥善处理客户的投诉,避免媒体曝光、监管风险,非常规退保数量较2013年大幅度下降,风险控制方面无重大风险案件的发生。2014年至今共协助重大案件理赔249件,多次深入新宾、清原等偏远山区进行理赔调查,其中为客户找理由赔付35件,找理由赔付金额55万元,获客户好评,得到客户的表扬信及锦旗等

2015年客服节微心愿活动中,抚顺机构主动承担起辽宁分公司400个心愿中的153个心愿,前期运营部主动到贫困小学进行微心愿搜集,之后对认领客户进行心愿认领确认,然后接收物品并组织机构业务条线进行现场捐赠,抚顺运营同事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帮助贫困小朋友实现心愿,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服务是无止境的,我们不能给客户最大的帮助,但是我们能够把服务做到最好”她始终用这句话激励着自己,从接待每一位客户做起,使每一位客户在经过她办理业务之后都会得到满意的认可,将公司的美好形象留在每一位客户的心中。

这些年来,她凭着自己在工作上的优异表现,多次被评选为分公司“微笑天使”、“优秀运营经理人”和“优秀员工”,这些成绩都是对她以往工作的肯定,在这样平凡的岗位上,她爱岗敬业,不辞辛苦,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展现着自己朴实无华的风采和勤奋敬业的人生价值。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