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爱岗敬业的好同志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永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王鹏

永安财险王鹏.jpg 

王鹏是我公司理赔部查勘员,2015年在分公司每月对永安系统全省查勘人员各项指标考核中,2次获得第一名,3次获得第二名,2次获得第三名。为公司在社会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工作中,他严于律己,勤勤恳恳,认劳认怨,做好打假,骗保,骗赔案件,与其他保险公司联合调查,对比肇事车辆的历史报案记录,调查是否有在其他保险公司赔款后到我公司报案,减少理赔水份。2015年他成功拒赔l起事故金额为5万元的案件,小额的案件经调查劝解被保人主动放弃索赔有20余件,让每一笔赂款使客户感到满意,让客户真真正正感受到永安公司的各项服务,做无理由零投诉。

王鹛在永安财险从事理赔查勘工作已有7年。查勘工作是24小时的值班工作,没有节假日、休息日,电话就是命令,事故就是责任,接到电话,他认真了解事故当事人及承保情况、出险时间、地点、事故原因,并作好报案登记,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查看完现场,及时反馈事故现场情况及标的物的损失情况,争取做到心中有数;对于案情比较复杂,损失较大的案件及时请示领导,上报分公司,确定处理意见后处理。他无论系统操作,车辆查勘定损,财产险查勘定损,公共责任险查勘定损都能够独立完成。在完成查勘定损工作同时,也积极配合人伤第一现场首次查勘,及后续跟踪和内勤工作。他的爱岗敬业精神值得公司的每名同志学习,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