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契约岗吴梦梦

吴梦梦.jpg 

吴梦梦同志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支的一名普通的营运内勤员工。自20138月加入公司以来,一直在柜面从事客服工作。从电话回访岗到契约岗再到保全工作,她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虚心学习,尽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20138月至今,在柜面为近万名客户提供了各种咨询以及保全服务,审核新单以及操作保全件更是不计其数,保证了新单的承保质量。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她始终秉持这一理念,尽力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虽然做不到‘天下’如此之大,但是我会尽我自己的努力,将其变为可能”,她微笑地如是说道时,眼中充满着无限憧憬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望。

虽然入司以及从事保险行业时间不长,却已经获得了不少荣誉,曾获得2014年度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明星奖;2015年度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优秀内勤员工称号;2016年度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支优秀内勤员工称号等,在青年员工中起到了一定的模范作用。

2014年初,银行险代理渠道全面开花,新单剧增,顶着巨大的压力,她用一个个加班的夜晚,保证了新单的正常审核扫描,以及承保业务,从而获得领导与渠道的一致肯定。

随着时代节奏的不断变化以及公司发展的不断壮大,客服工作在保险公司的地位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客户开始比较各家保险公司的售后服务。记得有一位办理满期业务的客户在结束时说道:“这丫头态度真好,没想到能得到这样的接待,以后还来你们家保险……”确实,柜面服务是一家保险公司的门面,有优质的柜面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才能赢来好的口碑,为公司赢来好的效益。加强自身业务素养,熟悉工作流程,不断更新岗位专业知识和理论是她业余时做的事情,相信在她不断的努力下一定会做的更好,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富德生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DF下载